關於我們

團隊介紹
安心防疫
基本訓練
隊規收費
槍隊團練
教練講習
漆彈教練
裁判講習
專業證照
外場架設
戶外活動
当前位置:首页 > 關於我們 > 團隊介紹

 熊麻吉漆彈團隊

『熊麻吉漆彈隊』是1024月份於高雄地區成立,在領隊熊彥棋教練的帶領,以及精準漆彈場負責人鄭福昌教練,提供寬闊的場地與支援下,讓本槍隊(團隊)每月均可至該場地團練與對戰,以提升團隊技術及默契,並提供漆彈贊助及裝備存放之場地,熊麻吉漆彈隊除基本動作、槍枝保養、戰術及掩體運用與訓練外,更利用其他外縣市比賽與各槍隊交流,使團隊得以獲得從實戰經驗中提升及推廣漆彈技能。


一般外界對漆彈的看法無論是運動或休閒來說,漆彈可以提高個人反應、速度、自信、士氣,在比賽與練習的過程中,更能培養團隊默契與榮譽感,因此漆彈項目中是非常適合年輕人的一項運動。漆彈它是屬於極限運動之一,但並非所有運動選手都很容易了解此運動,如以單純的射擊來說,只要會扣扳機就可以下場了,但是如何能輕易打到敵人而自己又不會被擊中,這就需要專業的訓練與技能,包含:基本動作、撲滑進入掩體、熟悉掩體特性與出槍、裝備保養與故障排除、戰術靈活運用、漆彈規則...等多項結合。


或許年輕學子曾經參加過一些免費國內漆彈賽事,就會認為已經很厲害了,那也只是比沒打過的新手來說,多了一些實際上場比賽經驗而已。就些學校擁有漆彈社團(漆彈隊),但如果缺乏專業的漆彈技能與訓練,僅參加比賽來累積經驗是不夠的!因為單純的參加比賽想提升經驗與技術來說,錯的基本動作到了比賽時還是錯的,這絕對永遠趕不上別人專業的漆彈教練訓練與指導,所以選擇一個專業的團隊傳授正確的各項漆彈技能與課程,遠勝於個人獨自摸索或他人不正確傳授。


熊麻吉漆彈團隊以機械槍為主,我們最大特色是結合裝備製造商及各漆彈場團練交流切磋下,同時在台東漆彈協會總幹事李長榮大哥經常舉辦漆彈賽事時,讓熊麻吉團隊得有機會不同體驗(擔任裁判)與支援,並讓團隊漆彈的各項知識得以快速學習及成長。因此,對我們來說要想在漆彈比賽中獲得名次,不是一件困難之事,但團隊目前考量的不是以名次來作為唯一考量,團隊更重視每個參賽人員的缺失改進及個人的學習與態度。


為了有效提升漆彈技術,我們更透過精準漆彈場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漆彈場等場地,讓熊麻吉漆彈團隊及所教導之南部地區學校中,所有漆彈社團之學員,經由比賽或至其他漆彈場共同團練下,獲得寶貴經驗與學習機會,本槍隊(團隊)並經由嚴格獨特性之訓練方式與戰術,來提升漆彈基本動作、速度、準度等技能,希望能夠為台灣漆彈界注入一股新潮流。這幾年也同時透過漆彈外場架設(比賽)及自辦冬夏令營親子體驗活動,讓團隊優秀與具有熱忱的隊員,除了多了打工機會,也同時經由比賽和活動,提升和訓練領導能力,這些都是多元化的學習與發展。


熊麻吉漆彈團隊在漆彈運動推廣與分享方面~~~沒有政治色彩、沒有男女性別、沒有學校限制,歡迎任何國中、在職高中(職校)、大專生對於漆彈有興趣均可諮詢與交流,因此對熊麻吉漆彈團隊來說,不論你是男女或來自任何學校、漆彈的技能是否充足...等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熊麻吉漆彈團隊在乎的是個人的學習與態度,而並非塑造個人英雄主義,我們想建造的是一個溫馨的快樂家庭與學習環境,漆彈只是熊麻吉的一部份,透過漆彈團隊訓練在於培養個人:人格、服從、領導、自律、學習、責任、榮譽等特質,並非只是單純漆彈技能、知識如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