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賽成果

桃園漆彈場
竹苗漆彈場
台中漆彈場
南投漆彈場
台南漆彈場
高雄漆彈場
屏東漆彈場
台東漆彈場
其他漆彈場

日期:104.9.20

名稱:104年度友誼盃全國漆彈賽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

名次:第一名

隊員:領隊、郭澤榮、張庭侑、劉冠廷、賴緯霖

說明:這次比賽僅是推廣組以場地公槍為限,但主要目的在於增加團隊的默契和戰術運用,雖然共計六隊的參賽隊伍,透過這次的比賽讓團隊的移動速度強化,同時印證團隊的平時訓練還有哪些需要改進的地方,因為日後還有無數更多的比賽,等著我們共同去挑戰!

熊麻吉漆彈隊熊麻吉隊員賽前合影
熊麻吉漆彈隊熊麻吉隊員賽前合影
獵鷹漆彈場-熊麻吉漆彈隊熊麻吉漆彈隊賽前隊呼
賽前場地分析賽前隊呼
熊麻吉漆彈隊與中華民國漆彈協會秘書長 熊麻吉漆彈隊及新竹體促漆彈隊
 熊麻吉漆彈隊與廖秘書長合影熊麻吉及新竹體促合影
 熊麻吉漆彈隊友誼盃冠軍 友誼盃漆彈賽賽後合影
擁抱冠軍 所有參加隊員賽後合影

日期:103.9.6

名稱:獵鷹漆彈場友誼盃全國漆彈賽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

名次:第三名(新竹體促熊麻吉

說明:比賽地點不管如何遙遠,只要熊麻吉漆彈隊時間允許的情況下,我們都非常樂意與中北部的漆彈隊伍一起交流,同時桃園獵鷹漆彈場是台灣地區難得一見的設備完善之漆彈場,大會提供高獎金的誘惑與鼓勵之下,相信到場的比賽隊伍都是高手如雲。

這也才是真正的漆彈推廣者,相信台灣的漆彈如果能有多些政府或民間單位支持以及比賽廠商與漆彈團體隊伍,大家共同努力之下,台灣的漆彈技術與進步不是如此!

這次的比賽非常感謝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的大會安排,同時加上獵鷹漆彈場增哥阿基里斯袁兄、台東長榮哥等共同協助,讓這次的比賽非常順利與成功,台灣的漆彈有這些前輩的努力,相信未來會更好!

這次機械槍D2公開組共計十隊參加,每隊的實力都非常堅強,所以對於熊麻吉漆彈隊來說,只要有高手參加,配合這些主辦與協辦的溫馨與和諧氣氛,儘管路程再遙遠,熊麻吉漆彈隊為了不斷的學習及交流,如果時間與狀況允許下,當然我們樂意共襄盛舉,同時這次的比賽已經讓台灣燃起一片新生命與活力了!

機械槍D2公開組第三名新竹體促+熊麻吉漆彈隊
機械槍D2公開組第三名得獎參賽人員(新竹體促+熊麻吉)
 熊麻吉漆彈隊與新竹體促熊麻吉漆彈隊
熊麻吉與新竹體促卓主委及選手們合影帥氣的上場囉!
 熊麻吉漆彈隊友誼盃全國漆彈賽
自信的笑容 友誼盃全國漆彈賽

日期:102.10.27

名稱:獵鷹漆彈場總統盃全國賽

說明:這是熊麻吉漆彈隊第一次正式北上打公開賽,雖然未能順利決賽晉級,但是能和北部的漆彈隊友交流受益良多,下次的比賽熊麻吉一定會努力的爭取前三名!為 

場邊觀摩-桃園獵鷹漆彈場-桃園獵鷹漆彈場
場外觀摩Are You Rea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