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訊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比賽訊息

全國賽注意事項

瀏覽:1073      發佈時間:2017-03-21 10:12:31 Share |

熊麻吉漆彈團隊

漆彈!對個人來說如同人生有無數和場次的比賽,無論比賽結果如何,只要比賽前做好準備與努力,把每一場賽事都當成冠亞軍之戰去面對,相信都是一場精彩賽事。基本上全國賽是國內唯一參賽最多的隊伍,也是最專業的一場比賽,所以只要用心去學習與觀賞比賽,相信對於自己漆彈的經驗累積是絕佳機會與經驗的。

 

或許全國賽因為參賽隊伍多,難免會因為籤運關係來影響或決定結果,贏了只是肯定努力和學習的收穫,但勿因此而自滿,即使不能如願而歸,也無須氣餒從此尚失鬥志,因為這畢竟是推廣組同時有太多的因素結合而成。但是希望大家保持一個信念:『相信自己 相信隊友』,只要將自己的士氣與精神表現出來,即使未能如願都是很好的經驗與學習!

 

這次的全國賽相信『熊麻吉漆彈團隊』所報名參賽的隊伍來說,應該是全台無論是槍隊或學校來說,我們是報名最多隊伍的團隊,這次的比賽也很難得個人和長榮叔叔首次下戰場,同時能夠一起和大家手牽手心連心的迎接此戰役,希望大家一起享受這場比賽與共同加油!

 

賽前整理以下內容與叮嚀給所有參賽者,請務必詳細瀏覽內容與切記!

『準備待命區』

※確實分配好下場選手於出發區站立之位置。

※先以通槍條清潔槍管。

※試槍時將槍身倒立再扣扳機,無須浪費子彈,如有滑機時立即反應換槍。

 

『場內出發區』

※隊呼以提振士氣。

注意腳不要踩線,以免開局立即出局

※開局前每個人於出發區務必編排好順序,避免開局時造成誤射現象。

 

『比賽進行中』

※於掩體內或bunker,當疑似或感覺中彈時,需立即停止射擊,並於掩體內自行檢查是否中彈。

※如疑似中彈時,無法立即自我檢查時,需立即請裁判檢查,由裁判做出安全動作時再做射擊動作。

面罩與頭部中彈時,千萬不可自己用手擦拭檢查,需請裁判立即檢查。

※掩體向前移動時,除做撲滑動作外,『槍管不可放下』。

※無論比賽是否結束及出局,『未離開及圍網場外時千萬不可脫面罩』。

※『除蛇陣掩體外』,切記雙腳不要完全跪下來,『必須腳尖著地』。

※隊員奪旗後,達陣前存活之隊員幫忙檢查身上是否無中彈後再達陣(建議奪旗者交給後衛達陣),如僅一人存活時則先自我檢查再達陣。

當未達陣宣布比賽結束時,存活者千萬不可先將槍口套先行套上,否則此動作裁判可判決出局。

 

『場外區域』

※未下場比賽人員可於場外幫忙攝影與加油,並於此場賽後叮嚀參賽人員缺失,作為改進和修正之成長經驗。

比賽結束後如發現身上或面罩有任何彈汁時,需盡快擦拭乾淨以免影響下場比賽之判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