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團隊訊息
冬夏令營
推廣課程
活動動態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團隊訊息

熊麻吉漆彈團隊新隊徽正式啟動

瀏覽:605      發佈時間:2017-07-11 13:41:21 Share |

熊麻吉漆彈團隊隊徽

熊麻吉漆彈團隊更換新隊徽LOGO囉!這個隊徽的設計主軸以色彩鮮明、團隊士氣為重點,其隊徽設計的含意與說明如下:
1.名稱漆彈隊更名為漆彈團隊』,經過多年的成長後熊麻吉漆彈隊已經由第一代草創期間的6至7人,擴增至今的超過40人,但個人不以此為滿足,仍需持續推廣與拓展本團隊

2.圖騰:早期的熊太溫和了,似乎缺少那麼一點行動與果斷力!目前重新改變和設計的熊,讓人看了感覺具威脅性外也展現自信與殺氣,希望每個隊員選手上戰場比賽時,都能展現出高昂鬥志與士氣迎戰每場比賽。

3.英文:字母的M有多種意境存在,M是麻吉翻譯的英文開頭M也是漆彈的5人上場基本對戰隊形,有5個不同顏色M,代表的是熊麻吉漆彈團隊上場的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技能來發光發熱。M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就是W,也是WIN的開頭,除了希望每場比賽勝利外,WIN也是熊麻吉團隊隊呼~TEAM FIGHT WIN。

4.台灣:英文Taiwan表示我們來自台灣,除了熱愛台灣這個寶島外,在台灣比賽不是熊麻吉團隊的唯一目標,希望大家都準備好之後能夠有機會參加國外比賽,讓大家看見與知道~Taiwan。

 

這個新隊徽除了網站也同時更新外,在下次的新隊服製作時也會正式亮相,同時也會印製在個人的名片上,讓大家都能夠看見~熊麻吉漆彈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