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團隊訊息
冬夏令營
推廣課程
活動動態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活動動態

熊麻吉漆彈團隊專屬頭帶

瀏覽:515      發佈時間:2017-12-26 18:48:29 Share |

熊麻吉漆彈團隊專屬頭帶

這是熊麻吉漆彈團隊今年除了新隊服製作外,另外一個代表團隊士氣的最佳象徵,頭帶(HEADBAND)在漆彈圈幾乎都是購買廠商制式為主,一般漆彈隊幾乎很少製作,原因來自於一個槍彈隊的人數,對於生產的製造商來說,數量是未能達到生產效益,所以當然這次國外生產訂購是以較大數量來統一訂購。頭帶一般的主要作用在於額頭流汗時,可以阻擋汗水往下流造成眼睛視線影響,但除此之外,此頭帶乃來自於熊麻吉漆彈團隊領隊之設計,多種不同設計與造型後,經過團隊人員共同表決之成果,除了中間有專屬團隊隊徽外,二側也有中文顯示團隊名稱,在戰場上也是代表團隊士氣與精神象徵。

熊麻吉漆彈團隊明年即將邁入成軍第五年,除了團隊人員日益增加外,我們也在改變分工與訓練方式,因為資深人員購買電槍後,也在臺灣漆彈圈內增加一個電槍比賽隊伍,這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極大的新挑戰,也是漆彈必經過程,這次的電槍與頭帶我們將會在2018年臺東漆彈國際公開賽正式亮相囉!

明年我們除了加強人員訓練外,同時也採取電槍組、機械公開組、推廣組分三個組別,人員會依照能力編輯分組訓練與比賽,同時透過寒暑假之夏令營與冬令營訓練活動,規劃擴大舉辦讓資深人員來推廣與分享,讓更多漆彈新鮮人能正確學習漆彈技能,也能瞭解熊麻吉團隊與種不同之魅力和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