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團隊訊息
冬夏令營
推廣課程
活動動態
当前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 活動動態

漆彈衣服及漆彈褲測量尺寸

瀏覽:1009      發佈時間:2015-10-05 17:33:48 Share |

漆彈衣服及漆彈褲對於一般各高中職或大專院校漆彈社團及社會人士愛好者,幾乎每個團隊(槍隊)都會一套隊服,甚至有好幾套便於個人平時練習使用。漆彈衣服其實耗損率不太大,因為對於選手來說,除了蛇陣需要前撲進入掩體之外,因此漆彈衣服磨損的機會會非常大的,其他各部位的選手來說,漆彈衣服頂多只是比賽中的彈汁或泥土而已,很容易回家就清洗乾淨了,所以一件漆彈服往往可以穿的非常久,除非身材走樣囉:)

 

但是漆彈褲就不同了,剛開始練習漆彈的我,對於側滑與正滑非常的熱衷,從開始至今幾乎每週會拿槍練習基本動作外,同時也會練習這些側滑動作,所以漆彈褲對我個人來說,差不多八~十個月就因為膝蓋或屁股部位磨破而更換了,當然如果省錢的方式就是只好再拿去縫補一下了,因為...漆彈褲一件所費不貲呢!如果一般學生而言,可能購買一件漆彈褲可以撐得上三年吧!

 

不過對於剛開始接觸漆彈的新鮮人來說,對於漆彈衣服與褲子的尺寸問題會不知手措,當然如果可以現場直接試穿的話,就不會有尺寸挑選的問題了,但是如果利用網路挑選廠牌、顏色、價格後,就要知道有關於衣服課子的測量基本概念了。



圖片中的標示與尺寸僅供參考,因為會隨著各廠牌有所小小差異性喔!但是基本原則來說,如果購買漆彈衣服:主要測量以袖子(手臂)長度為主褲子主要以腰圍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