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訊息

当前位置:首页 > 比賽訊息

2017竹山漆彈嘉年華〜第三屆鎮長盃漆彈賽

瀏覽:652      發佈時間:2017-07-14 16:38:46 Share |

報名表下載:

https://onedrive.live.com/view.aspx?resid=D482C4B2759EF324!114&ithint=file%2cdocx&app=Word&authkey=!ABCJU1oZsd0gMTI

一、 主旨:為推廣地方漆彈運動擴增學生規律運動人口及提升國民體質,同時宣導運動健康理念,以增強國民參與運動意識,落實強化基層體育組織運動。藉由本活動,益於各項政令宣導,提昇全民生活品質,創建安和樂利的社會。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南投縣政府、南投縣體育會。

三、主辦單位:竹山鎮公所。

四、協辦單位:南投縣體育會漆彈委員會、狙擊手企業社。

五、活動地點:竹山狙擊手漆彈場。

六、活動時間:106年9月23日(禮拜六時間0800-1700)。

七、參與對象:各級學校學生團體、社會團隊等單位,組隊參加。

八、參與組別:電子競技組、機械推廣組。

九、報名隊伍一律免收報名費,8/20前報名隊伍大會贈送漆彈3箱(電槍組)、1箱(機械組),8/30前報名隊伍大會贈送漆彈1箱(電槍組)、1000發(機械組)。

十、辦理方式:

(一)活動內容或辦理流程:

1.M5賽制,每隊正式選手5人,預備選手2人,男女不拘,30隊參賽。

2.比賽組別:公開電子競技組6隊、社會推廣組24隊。

3.比賽規則:採用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審定之漆彈運動比賽規則,並加入安全規範進行。比賽漆彈採限漆彈數進行,機械組每人限1顆滿彈斗,電槍組無此限制。統一大會用彈,箱/1000元(此賽會專用價格)。

4.比賽裝備:大會免費提供參賽者漆彈槍、安全面罩、護身背心使用。

5.比賽制度:預賽.複賽.準決賽採循環賽制進行,若該場得分相同者時,則由兩隊隊長抽籤決定。

6.抽籤:日期訂於比賽當日早上08:00進行抽籤。

7.備註:如有心臟病或突發性疾病者請勿參加活動。

8.獎勵方式:各組取前三名頒發獎盃、前二名獎金(本賽會隊伍所購買漆彈之金額將依比例提供做為獲獎獎金)。

(二)活動特色:

1.近年來各地舉辦漆彈運動比賽多場,提供更多青年運動風氣並宣導健康樂活環境,健康的身體機能是人活力的來源,如能養成良好的運動及健康休閒的習慣,從心理和生理一同改善,成為一個健康的現代人是非常重要的課題。

2.藉發票捐贈愛心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團體兼顧環保意識,珍惜資源,讓地球會更好,留給下一代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

(三)活動宣傳規劃:

1.發佈新聞稿報導活動訊息。

2. 懸掛輸出布條等宣傳品。

十二、活動經費:如附件經費概算表。

十三、預期效益

(一)預估參與人數達300人,吸引觀賞性人口300人,增加30隊運動社團(或隊數)。

(二)帶動國人參與運動,宣導健康樂活運動風氣,我國體育活動的發展為台灣創下不少輝煌的佳績,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藉由活動的進行達到讓人了解運動與身體健康密不可分的關係,身心健康同等重要,進而重視各項體能運動與實踐。

(一) 活動聯絡人:南投縣體育會漆彈委員會

(二) 總幹事余偉智。連絡電話:0923320285 (三) 電子信箱:a5891531@yahoo.com.tw